2007/12/29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.. 我應該怎樣...?
為什麼做人在這一刻對我來說這麼困難?
為什麼我想做到的... 我承諾自己承諾別人要做到的... 都做不到?

我跟全世界說我要做到 MDRT,我做不到... 今天是 DEADLINE... 但我什麼都做不到... 我還坐在家中寫 BLOG和發呆.... 我的腦袋在罵我不知所謂....在鬧我放棄這個口口聲聲說要做的 TARGET.... 在鬧我是個衰女包... 無L用... 我在罵... 又是我在局限我自己... 阻自己發達...WTF
我的心在哭... 雖然離 Target 只是差很少很少... 但我實在不知道去哪兒找人幫我買單... 去找人今天就幫我買單... 一想起... 我的頭就痛... 在這事情上... 我有用盡我所有的努力嗎?沒有吧!為什麼人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要用盡所有的努力呢?為什麼我就不能懶懶的... 為什麼我總要去摘天上的星星...?摘到...?又如何?摘不到,是不是注定失敗?DLS... 我好想大哭大叫... 我嬲自己... 為這麼的一件小事而煩惱.... 我覺得自己真係好冇用....

我跟自己說.... 我要給自己一個機會... 去找一個真正會疼我... 會錫我... 會為我著想的人... 我覺得我絕對值得有一個這樣的人啊!但是... 我又在走回頭路...
他有做過什麼呢?口口聲聲說有多想和我一起.... 但一個月了.... 乜 L 野都冇做過... 我可沒有咁 L 多時間去等你... 但最低 G 能的是... 佢乜 L 都冇做... 我就已在行吃回頭草的路... 劉倩筠... 他一次又一次的去傷害你... 他從沒有為你們的將來好好去打算... 他只是一直在遊戲人間... 你知唔知你做緊乜野呀?你真係要一個咁樣的人嗎?你可不可以清醒一點呀?你深知... 你唔係冇左佢唔得
媽媽說的話... 我全部都覺得很對... 但現實就是一團糟... 媽媽問我... 你和他是不是打算結婚呢?你們一起這麼多年... 人家是越來越密切的,你倆卻越行越疏似的... 他好日都唔來食餐飯,又成日長不大似的... 食親飯又成日周圍睇女仔... 佢都仲未定性... 我認我其實係好擔心你... 阿女... 其實你們係點O架?你唔好委屈自己... 你年紀不輕... 一係就好好計劃... 一係就早日斬纜... 對大家都好... 哥哥說,你看... 你的女兒自己都唔想結婚住啦...
但實情是... 我都想結婚... 我都想找個有能力有擔帶錫我疼我懂我的人... 但實情是我身邊的那位爛情人除了懂得遊戲人間、很Funny和逗我笑以外... 你們口中所講的... 作為一個女人現實生活想要、需要和該要的... 他除了逗我笑得像太陽一樣之外,其他的一樣都做唔到... 心地好不能當飯吃... 價值觀相近不能當飯吃... 爛 GAG 和不爛的 GAG 都不能當飯吃... 對我好的話或許都能加點分.... 但連他自己都承認對我不好... 我可以說些什麼? 我要過好的生活... 我只可以靠自己雙手.... 所以我做野咁拼命.... 係因為我知身邊那位爛生... 只是個遊戲人間的大快活.... 他對我唔好又唔定性... 他是一個未長大的小朋友... 我身邊每一位知道我終於和他分開的知心朋友,都拍爛手掌說一早都覺得我 DESERVE A BETTER ONE... 但更低能的... 是我也有狠下心和他分開了...現在口口聲聲說不是在一起.... 但這兩天我們手牽手逛街夜晚在煲粥... 我都唔 L 知自己做緊乜...
我的未來就掌握在自己手裏.... 但我眼見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... 我知我心裏有一萬個希望他會改... 但我知我根本不能期望他會改.... 他亦冇做過什何事令我覺得他會改.... 他就是個眼見做不到就會放棄的人... 他就是個不會用盡辦法去改變現狀的人... 現實就是這樣... 你眼見的.... 你過去六年半以來... 就是眼見到這些事實... 但... 我... 卻依然未離開他.... 天呀... 你賜我智慧... 去做適合自己的選擇吧.... 其實... 適合的選擇已經很明顯... 我真係唔想同一個咁的人過下半世.... 我知我將來會後悔... 但... 一起太久了... 我已習慣了他的 FUNNY... 沒有他... 我覺得空洞洞... 是呀... 或許我還未習慣.... 沒有他的日子... 是... 只是... 未習慣而已.... 我但願如此...

4 則留言:

渣估 說...

米雪小姐:

問世間情是何物?

祝你男朋友早點生性成熟, 你地有情人終成眷屬...

渣估 說...

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唔容易架, 努力之外, 重要有點運氣。

祝 好運快來!

lauguleung 說...

渣老闆...

多謝你呀... 其實我已經好好運... 今年的 MDRT 只是個小挫折... 我來年一定會到!好多謝你的鼓勵...

哈哈... 你真係好好人... 你再咁好人我真係會愛上你... 好似 Doreen 一樣... I love you so much!!

匿名 說...

hi Michelle,唔知你記唔記得我, 我的personal 事搞掂了, 我會send個email比你, 你得閒check下啦.....by Stephan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