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4

心如鹿撞

日期:13 - 7 - 2007 (黑色星期五)
時間:晚上大約7時
地點:旺角某餐廳

「(電話鈴聲)多麼蠢的蠢豬... 個個也來揶揄...」我正在做 Presentation 做得興高采烈之際,電話響起... 基於是 Private Number,我不知是誰打來,我接聽了...

耳畔傳來陌生、帶點成熟、滲著淡淡男人味、語氣親切而帶點磁性的聲音:「喂唔該米雪丫...」
噢!怎會在這該死的時候打來?真殺我一個措手不及呀!
我來不及反應... 腦一片空白... 手心開始冒汗... 心跳正在加速... 你交代了要交代的.... 我得到想要得到的答案,來不及寒暄多一會,來不及將你的聲音記在腦海... 我亦為了眼前的客人... 不得不收線了...

是真的嗎?我沒想過竟然和你在對話呢!又驚又喜... 那麼遠的,突然很近... 偉大的互聯網啊!複雜的 Youtube 運作啊!謝謝你給予我機會和偶像來個普通到不可更普通的對話... 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影迷... 哈哈~

3 則留言:

說...

又有blogger蜜運?
看來今個黑色星期五不錯呢!

米雪 說...

搞錯喇~ 蜜運呢,我蜜左 6 年o架喇~ 我有牛精福星o架喇... 呢篇係講廿幾歲人仲會因為偶像打來而興奮莫名的文字紀錄 je~ 唔好誤會... 哈哈

說...

原來如此
^_^
偶像?嗯 我冇偶像唔知感覺點架呢?